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4405
UID:29468
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-07-06 23:19发表的 : F}p)Q$0 )Y.H*ca S"+X+Oxp7? 厦门有: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?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~
UID:31188
引用 引用第12楼石河子于2009-07-06 23:19发表的 : $hE,BeQ o.M.zkP a jI~GRk 厦门有:土笋冻 知道啥玩艺吗? 一般人不敢吃这个~
引用 引用第16楼BB于2009-07-07 12:58发表的 : #M:Vwn JX 这个帖子变成饮食介绍
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-07-08 02:20发表的 : jpyV52 土笋冻不错!那玩意我爱吃!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! KoiU\r 甜的腻人啊! FFbMG:>: 还有那个 叫 什么“麻子”的那个,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! Yc=y Vh 结果一吃。。。。驴打滚+爱窝窝!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19楼端木赐于2009-07-08 02:20发表的 : ZT8Ji?_n 土笋冻不错!那玩意我爱吃!不过那个 什么 黄则和的花生糖就那么回事了! FJ~_0E#L 甜的腻人啊! ?lDcaI>+n 还有那个 叫 什么“麻子”的那个,上次去吃排了半个小时队! =j+oKGkoCa 结果一吃。。。。驴打滚+爱窝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