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58阅读
  • 55回复

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6楼--科仔--于2009-07-02 23:07发表的  : 8NAON5.!  
设计上有问题,挂挡非常困难,而且位置会偏向右边 pYmk1!]/  
CU2*z(]&  
要短波棍,最简单有效实用的做法是用原来的切短,不要浪费钱
`Cynj+PCe  
,Ae6/D$h/  
这个科老板说错了吧  快拨是下面长 如果要减小挂档行程 应该是家常  上面锯短并不控制行程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09-07-03 01:40发表的  : lPe&h]@ >  
V(}:=eK  
.C%<P"=J4h  
这个科老板说错了吧  快拨是下面长 如果要减小挂档行程 应该是家常  上面锯短并不控制行程
8H[<X_/ke  
A.F%Ycq  
q~Hn -5H4Q  
上部锯短了换档行程当然是短了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9楼blacklionx于2009-07-03 01:49发表的  : D~m*!w*  
& yg|t5o  
[JiH\+XLPs  
nlP;nlW  
上部锯短了换档行程当然是短了。
u 9e@a9c  
Lbgi7|&  
y29m/i:  
K(4_a``05  
Z,gk|M3.  
      谁告诉你的 快拨不一样就是长在那个圆球下面长了 所以拉动钢索的行程大  所以换挡距离短了 杠杆原理 你自己拆开储物盒看看 不会拆我教你   上面的长短和拉钢索的行程有什么关系 P55fL-vo|}  
  按你那么说快拨都没人要了 T{ "(\X$  
我感觉是 快拨很好用 装了以后入档位更有力度 高转换挡 打齿几率小了不少 尤其过弯3减2 很好用    不要人云亦云  我告诉你 实际快拨换挡多用不了多少力  菱帅运动的车 不要太绵了 这点劲都么有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楼上也知道杠杆原理?怎么就只考虑一边的杆不看另一边呢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-07-03 02:00发表的  : d[yrNB6|  
_J +]SNk  
BllDWKb  
#!( Zn:[  
9)1P+c--  
^[k6]1h  
.......
F Bd+=bx,Z  
yQ72v'  
A- <.#  
汗,我说的是换档的手行程啊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我换过快拨,个人没啥感觉 ]Jq1b210  
但是老婆说不好挂档了也重了  S`)KC-  
现在和车车一起出了,也不知道新主人怎么认为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10楼天津烤肉于2009-07-03 02:00发表的  : B( ]=I@L=W  
E!d;ym  
"=7y6bM  
`"N56  
PZVh)6f"c  
{rQ SB;3  
.......
0PiD<*EA  
j我晕。。 /U |@sw4  
老兄。。。。。 C&Nga `J  
你自己拆开看看再说。 `a$-"tW~j  
tOQ2947zk  
切短然后再加个纯铜的重点的波棍头。。 P0 R8 f  
效果不会比你换所谓的快拨差。。。。 BU3VXnqT[  
F 7v 1rf]  
h-0#h/u>M  
个人 |.asg  
一点也不建度换这东西。 ZvQ~K(3  
ap 5D6y+  
费力不讨好。。 =1:dKo8  
最少在LS车型是这样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