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59阅读
  • 55回复

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引用
引用第46楼万年于2009-07-07 22:38发表的  : +LvZ87O^~  
 @=^jpSnZ  
[K^q: 3R  
knj,[7uh  
老兄。。。 )r-|T&Sn  
你爱玩机械。。 azATKH+j  
.......
hghto \G5Y  
'V*M_o(\  
%emPSBf@  
哈哈 不吵不成交 实践出真知  抬杠学本事啊   希望大家激情每一天  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引用
引用第48楼--科仔--于2009-07-08 00:14发表的  : @6'E8NFl  
^J~A+CEf"W  
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|QNLO#$ -  
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!!!!
@))}\:  
3 s_k>cO=  
:&0yf;>v  
铝合金 那么细的杆 很难达到强度吧 除非用跑车轮圈那种轻量化铝或者钛太贵了吧   铜拨头配置一定不错 快拨的铝头太轻了 有机会一定找车床做一个铜的去 我这还好多肯纳的车刀了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1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引用
引用第44楼pppjjjsanta于2009-07-07 04:21发表的  : BByCM Y  
最终有和好了,真没意思.好怀念以前不吵到天翻地覆不结束的时候啊。...............无聊 :!fG; )=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来菱帅已经没什么东西可以让大家激情起来了。.......
nmFC%p)4  
~D[?$`x:  
%XTcP2pRJ  
是啊 你们那路况不知道  在我这市里开车简直是修炼脾气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9
qRe:不知那位用过SS的快拨杆
引用
引用第48楼--科仔--于2009-07-08 00:14发表的  : q:8_]Qt  
l|V;Ys5f  
不如研究一下怎样用铝合金做摆臂 连杆 摇臂 b.2J]6G  
估计对操行有极大的帮助!!!!
0F; , O3Q  
铸咯。。。。 <JI& {1  
成本问题罢了。。 T,JA#Rk|1N  
我工厂经常找人铸电梯的那些配件。。。 +iF 1sC_  
拿条原件去做沙模。。 {)K](S ~  
估计一条要1500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10
没说一样
万事无知一理通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