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车友,DNCC会员名“石田”,正在远征西藏
f=0U&~ SJ/($3GkBd 目前在川藏线途中,海拔5000多米,刚才短信告诉我,高原反应,头晕呼吸不畅
QFn
.<@ ,MH9e! 但车没有太大反应
fU@{!;|Pz 8KQD
w: 大家一起加油吧
(%`
R{Y $Tc"7nYu 我提供一下石田车友的手机号码,你们不要乱搞啊,大家发点祝福的短信吧:13655283361
8OYw72& Vh%=JL
sK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n"Raq7Cn* 09.07.02 石田因无法上网,让我代表其向DNCC所有车友问好,并对车友的支持表示感谢,彩信发来照片几张,再次更新
7Nw}
} "s:eH"_s X =sC8E dx AK7IPftlH 5BztOYn, igoUKDNiQ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<R" i8]2y 09.07.06更新图片直播地址
K2W$I H:. http://bbs.my0511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372501&extra=page%3D1 RWN2P6 ,u^RZ[} 33R_JM{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(b"b:j' 09.07.08更新,已经达到拉萨
JG2)-x;9 BjT0mk"P nUZ+N)* 39W"G7n?v 5"f')MKUV9 k^|P8v+"D 0Ey*ci^ue ~-+lZ4} &n%
3rC5{ anj*a<C< lY5a=mwHU b??k|q SSANt?\Z< t
7D2k2x9 ;|v6^2H" @>'.F<:P< $smzP.V uY;-x~Z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zH8l-0I+$ 09.07.10 更新
@=)_PG 67 >*AL E,5jY }NDw3{zn a9}cpfG=) |eWlB\ x8 jR\&2;T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~c,HE] B bNp
RGhlV 09.07.11更新
|Spy |,/ 1om :SHw v1<3y~'f m!SxX&m"G 3#`_t :"A /J )MW{;O E58fY|9 gp
DH_!K -d5b,leC^ 9'+Eu)l:
[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-07-12 09:0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