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88阅读
  • 83回复

镇江车友“石田”,自驾进藏(07.11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刚刚看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原来已经放弃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06年7月骑单车进藏,川藏南线,成都至拉萨! 全程2200公里,翻越14座海拔4000米的高山! eu] iwOc&p  
|ch^eb^7"  
一些照片! H'GYJ ?U"  
n?LIphc\  
成都出发,右边是我 L=HVdeE  
7 ZL#f![{  
&=-e`=qJ'6  
过二郎山隧道 3@yTzaq6  
$,KP]~?  
J%\- 1  
折多山顶合影 S9 G+#[.|  
76-jMcGi  
<S1? ?  
因下雨,路烂,一车一身是泥 D  ]OD.  
P|e`^Frxt  
b~7Jh:%@;  
E\0X`QeY  
高尔寺山可真难爬啊,不过总算到了. s5l3V2k  
Z!6UW:&~7  
22 &'@C>  
过金沙江大桥就是西藏界了 %@?A_jS  
%{!R l@  
fE]XWA4U  
七十二拐是318线上最惊险的路段 iafE5b)  
=>iA gp'#  
s58 C2  
然乌到来古冰川一路都是围着然乌湖骑行,个人感觉这是一路上最漂亮的地方! ? *>]")[>  
bi[IqU!9  
u .f= te  
%`Z+a.~U  
<-D/O$q  
骑行在蓝天雪山下 M5gWD==uP  
D$t k<{)oB  
d_IAs  
排龙天险,桥都是武警搭的铁桥,单边通行。 vM5k_D  
;qm D50:%  
9Gnc9_]I;W  
>&}%+r\  
快到拉萨了,兴奋啊! l4uMG]m  
6\q]rfQ  
Ws|j#X<  
在布达拉宫下面,好象也没有想象中的激动! q_MG?re  
4;yKOQD|  
X86O lP)eX  
cQCSe,$ W  
 #rMlI3;  
具体的图片请见:http://www.onbike.cn/ONBBS/viewthread.php?tid=31&extra=page%3D1&page=1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五毒兄很牛,顶你个肺阿.....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骑自行车那么远.就等于拿我命.体弱多病的我漂过......   
我是来学习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3楼五毒草于2009-07-02 13:48发表的  : LTxOq|/Cq  
06年川藏南线,成都-拉萨,我是骑单车去的. BJqM=<nQ  
5z0SjQ  
感觉很爽啊!
&TKB8vx=#  
牛人一个!佩服佩服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扎西德勒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