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93阅读
  • 83回复

镇江车友“石田”,自驾进藏(07.11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刚刚看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原来已经放弃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06年7月骑单车进藏,川藏南线,成都至拉萨! 全程2200公里,翻越14座海拔4000米的高山! DS;,@$N_N  
>,%or cN  
一些照片! JR6r3W  
T)c<tIr6  
成都出发,右边是我 XXD LbT'J  
/SW*y@R2l  
WAt= T3  
过二郎山隧道 @}\i`H1s  
Kn=0AdM  
mBeP" GS  
折多山顶合影 >4#: qIU  
8_E(.]U  
lu00@~rx/  
因下雨,路烂,一车一身是泥 /* qx5$~  
I`(53LCqo  
6}m`_d?  
>O<a9wz  
高尔寺山可真难爬啊,不过总算到了. }2@Z{5sh)  
g=[OH  
]y6 {um8"  
过金沙江大桥就是西藏界了 jhm/ <=  
kW)3naUf<  
s-#E V  
七十二拐是318线上最惊险的路段 qg& /!\  
i8V\x>9  
\W .CHSD  
然乌到来古冰川一路都是围着然乌湖骑行,个人感觉这是一路上最漂亮的地方! gS~H1Ro  
9m M3Ve*  
XLn9NBT4K  
- Z,Qj"V  
+X/a+y-  
骑行在蓝天雪山下 Y*c]C;%=  
|R9Lben',  
8S1@,O,  
排龙天险,桥都是武警搭的铁桥,单边通行。 ;@ePu  
Ms!EK  
\L*%?~  
tRoSq;VrS  
快到拉萨了,兴奋啊! +fVvH  
B[uyr)$  
-gs I:-Xo  
在布达拉宫下面,好象也没有想象中的激动! I 1 ]YT  
}_lG2#Ll5  
^2'Y=g>  
J `5VE$2M  
%E%=Za  
具体的图片请见:http://www.onbike.cn/ONBBS/viewthread.php?tid=31&extra=page%3D1&page=1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五毒兄很牛,顶你个肺阿.....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骑自行车那么远.就等于拿我命.体弱多病的我漂过......   
我是来学习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3楼五毒草于2009-07-02 13:48发表的  : ]53O}sH>  
06年川藏南线,成都-拉萨,我是骑单车去的. 27m@|M] R  
cA<<& C  
感觉很爽啊!
EJ`Q8uz  
牛人一个!佩服佩服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扎西德勒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