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87阅读
  • 83回复

镇江车友“石田”,自驾进藏(07.11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刚刚看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原来已经放弃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06年7月骑单车进藏,川藏南线,成都至拉萨! 全程2200公里,翻越14座海拔4000米的高山! ysGK5kFz  
jNaK]  
一些照片! #J)sz,)(  
r_@;eh  
成都出发,右边是我 !L2R0Y:a  
E2Q;1Re@  
o:.={)rX  
过二郎山隧道  s X.L  
5z~rl }`v  
.vE=527g)  
折多山顶合影 ROlef;/A  
6i|5`ZO  
FJ XYKpY[r  
因下雨,路烂,一车一身是泥 4wYD-MB  
\WS2g"(  
O[}{$NXw  
/my5s\;s|z  
高尔寺山可真难爬啊,不过总算到了. 7gWT[  
o*MiKgQ&  
X<%`  
过金沙江大桥就是西藏界了  \gsJ1@  
pG6?"*Fz;  
r6eZ-V`4  
七十二拐是318线上最惊险的路段 eZ oAy[  
\@Gcx}Y8h  
? 'qyI^m@  
然乌到来古冰川一路都是围着然乌湖骑行,个人感觉这是一路上最漂亮的地方! BoQ%QV69%  
=]5f\f6  
>S-JAPuO  
pH2/." zE<  
"G-h8IN^O  
骑行在蓝天雪山下  sa&`CEa  
'e*w8h  
83I 5n&)  
排龙天险,桥都是武警搭的铁桥,单边通行。 <ShA_+Nd  
<K<#)mcv  
R3U|{vgl  
i>,AnkI&  
快到拉萨了,兴奋啊! *9$SFe|&n:  
x51R:x(p  
1u7D:h>#  
在布达拉宫下面,好象也没有想象中的激动! .cQO?UKK  
|_TI/i>?'  
b/:wpy+9Z  
"x=\mA#`  
8eS(gKD  
具体的图片请见:http://www.onbike.cn/ONBBS/viewthread.php?tid=31&extra=page%3D1&page=1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五毒兄很牛,顶你个肺阿.....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骑自行车那么远.就等于拿我命.体弱多病的我漂过......   
我是来学习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3楼五毒草于2009-07-02 13:48发表的  : b*.)m  
06年川藏南线,成都-拉萨,我是骑单车去的. `1pri0!  
S,Tm=} wj  
感觉很爽啊!
`EWeJ(4Z@  
牛人一个!佩服佩服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扎西德勒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