镇江车友,DNCC会员名“石田”,正在远征西藏
Zroj-3-X~ %4+r& 目前在川藏线途中,海拔5000多米,刚才短信告诉我,高原反应,头晕呼吸不畅
^aX
yho b_\aSEaTT 但车没有太大反应
N7}.9%EV QfT&y & 大家一起加油吧
QZt/Rm>W0 1ciP+->$ 我提供一下石田车友的手机号码,你们不要乱搞啊,大家发点祝福的短信吧:13655283361
:=UeYm
@ 1LT)%_d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+, p 09.07.02 石田因无法上网,让我代表其向DNCC所有车友问好,并对车友的支持表示感谢,彩信发来照片几张,再次更新
ov*zQP xJJ
lV P 2fFNJ `a3q)}*Y Jr% u[d> slOki|p;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bMM-~ |n}W^}S5 09.07.06更新图片直播地址
>tr_Ypfv,c http://bbs.my0511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372501&extra=page%3D1 6x]|IWvW wju
~ 5 O
.&6J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#X\}MvEU 09.07.08更新,已经达到拉萨
B|:{.U@ne Gk[P-%%b / !c SD9q* &cpRB&bf QO#ZQ~ nF=Ig-NX^ {|rwIRe 0j_!)B ^3r2Q?d\ dvXu?F55 Zd~Z`B} & =UYc~VUYnT R_Z
H+@O [1Vh3~>J6 P+oZS !R4`ihi1 dRt]9gIsx
tE- s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_Q9c 09.07.10 更新
$#8dtF =gw'MA vzd1:'^t MOKg[j ?|s1Cuc BT.;l I D~E1hr&Vd>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{/#^v?,
`?r]OVe{y 09.07.11更新
2[6>h) E^B*:w3
hp=TWt~ e[_W( v 9
4C)63V 04-phEA2Q Zur7"OkQ E.W7`zl TSu^.K i gzISYC_ [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-07-12 09:06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