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2254阅读
  • 83回复

镇江车友“石田”,自驾进藏(07.11更新)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刚刚看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原来已经放弃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06年7月骑单车进藏,川藏南线,成都至拉萨! 全程2200公里,翻越14座海拔4000米的高山! sZxTsUW  
r..f$FF)\  
一些照片! Q9h=1G\K  
fVa z'R  
成都出发,右边是我 qmGHuQVe  
jk_yrbLc  
;{&4jcV*  
过二郎山隧道 H8B.c%_|U  
EV* |\ te  
+!`$(  
折多山顶合影 x 0vW9*&  
&?y|Pn  
6OQ\f,h@  
因下雨,路烂,一车一身是泥 SokU9n!  
WS@8Z0@RD  
twPD'X!r  
Ng1[y4R}  
高尔寺山可真难爬啊,不过总算到了. LBhDP5qF  
j|(bdTZY:  
uB3Yl =P  
过金沙江大桥就是西藏界了 qu0dWgK  
zvP>8[   
eWAgYe2  
七十二拐是318线上最惊险的路段 !mRDzr7  
l> :\% ol  
H g;;>  
然乌到来古冰川一路都是围着然乌湖骑行,个人感觉这是一路上最漂亮的地方! h9L/.>CX  
|Zrkk>GW:  
Nt# a_  
pe1_E KU  
%d\|a~p:  
骑行在蓝天雪山下 zUhJr$N$  
pH1 9"=p<  
e]+ [lq\p@  
排龙天险,桥都是武警搭的铁桥,单边通行。 A_t<SG5  
y(RbW_ ?  
OD"eB?  
0EXAdRR  
快到拉萨了,兴奋啊! B>47Ic  
}qz58]fyx  
6}ax~wYct  
在布达拉宫下面,好象也没有想象中的激动! <E\BKC%M  
U3U eTa_  
(8ymQ!aY  
$Y4 Ao-@  
 3sw1y  
具体的图片请见:http://www.onbike.cn/ONBBS/viewthread.php?tid=31&extra=page%3D1&page=1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五毒兄很牛,顶你个肺阿.....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骑自行车那么远.就等于拿我命.体弱多病的我漂过......   
我是来学习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引用
引用第3楼五毒草于2009-07-02 13:48发表的  : 0Rz(|jlbS  
06年川藏南线,成都-拉萨,我是骑单车去的. 659v\51*  
m7=1%6FN3  
感觉很爽啊!
8BXqZVm.  
牛人一个!佩服佩服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扎西德勒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9-07-0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