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只是做了,抬出波箱,检查拨叉、分离轴承、的操作。变速箱没拆,感觉也不是变速箱的问题。 ZBWe,Xvq
e#
DAa
现在令我矛盾的是, :>;#/<3{
=W6P>r_
4S要我周六再去店里,要重新检查,并且更换一个新的分离轴承。 [O3R(`<e5
6\bbP>ql
去吧,看着波箱又被抬出,担心会损害机器。 4-\a]"c
I|.B-$gH
不去吧,每天听着那咯吱咯吱的响声,心理很是不爽。毕竟是第一台车,才开了不到1年。 b
`2~
ev; &$Hc
如果出了保修期,再去4S,恐怕抬一次波箱的人工费就要几百块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