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81阅读
  • 11回复

请问一下蓝瑟的扶手箱能不能换成V3的,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蓝瑟车上没个放水杯的地方不太方便,看到V3的手扶箱上可以放水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我还是喜欢LANCER的高扶手箱,开V3总是找地方放右胳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应该可以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楼主gyxnxy于2009-06-26 14:02发表的 请问一下蓝瑟的扶手箱能不能换成V3的, : onV>.7sG  
蓝瑟车上没个放水杯的地方不太方便,看到V3的手扶箱上可以放水
`QY)!$mUIF  
cd机下面不是有杯架么?不够大?不够用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-06-26 14:14发表的  : icK/],  
我还是喜欢LANCER的高扶手箱,开V3总是找地方放右胳臂
V~5jfcd  
可是蓝瑟的扶手箱太低 不舒服 我希望能改高一点 很多车有那种折叠的就非常舒服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09-06-26 19:17发表的  : w(*vj  
:t"^6xt  
可是蓝瑟的扶手箱太低 不舒服 我希望能改高一点 很多车有那种折叠的就非常舒服
DbBc Q%  
="1Ind@w!  
y|C(X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:T ^a&)aL%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-06-26 20:30发表的  : /A\8 mL8  
e)IzQ7Zex  
sfH_5 #w  
.8g) av+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QhFV xCA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TprTWod2]t  
胡版 我先给你一躬到地 谢谢了 w(Ovr`o?9t  
你能找到这种双层扶手箱么 我很想要!我的是蓝瑟 简配版 扶手箱很低 我在线等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我也是觉得LANCER的高扶手箱感觉挺好的,V3的还是多看看吧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