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87阅读
  • 11回复

请问一下蓝瑟的扶手箱能不能换成V3的,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蓝瑟车上没个放水杯的地方不太方便,看到V3的手扶箱上可以放水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我还是喜欢LANCER的高扶手箱,开V3总是找地方放右胳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应该可以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楼主gyxnxy于2009-06-26 14:02发表的 请问一下蓝瑟的扶手箱能不能换成V3的, : QrPWS-3~!  
蓝瑟车上没个放水杯的地方不太方便,看到V3的手扶箱上可以放水
Ck.GN<#-^P  
cd机下面不是有杯架么?不够大?不够用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-06-26 14:14发表的  : I7_D $a=  
我还是喜欢LANCER的高扶手箱,开V3总是找地方放右胳臂
{4 d$]o0V  
可是蓝瑟的扶手箱太低 不舒服 我希望能改高一点 很多车有那种折叠的就非常舒服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09-06-26 19:17发表的  : J$Fnm\  
w u)Wg-dT  
可是蓝瑟的扶手箱太低 不舒服 我希望能改高一点 很多车有那种折叠的就非常舒服
ExVDkt0  
^s&W>hTX:  
l30Y8t~d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?Q0I'RC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-06-26 20:30发表的  : u fw]=h)  
v_DedVhe  
UWd=!h^dt  
?gt l)q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#ML%ij 1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JR@`2YP-  
胡版 我先给你一躬到地 谢谢了 UCB/=k^m  
你能找到这种双层扶手箱么 我很想要!我的是蓝瑟 简配版 扶手箱很低 我在线等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我也是觉得LANCER的高扶手箱感觉挺好的,V3的还是多看看吧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