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80阅读
  • 11回复

请问一下蓝瑟的扶手箱能不能换成V3的,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蓝瑟车上没个放水杯的地方不太方便,看到V3的手扶箱上可以放水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9
引用
引用第10楼chinchou于2009-06-28 21:38发表的  : V% zo[A  
_C'VC#Sy  
一起订呦!我已经定了
#wh[F"zX  
在哪里订呢?联系方式?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8
引用
引用第9楼baoxiaoqi于2009-06-28 17:03发表的  : "/Gw`^t  
请快点开帖吧,从03年就盼望换双层扶手箱了!!!
<qEBF`XP=  
一起订呦!我已经定了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8
请快点开帖吧,从03年就盼望换双层扶手箱了!!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7
这个扶手箱一直有货的,但只有米色,没有V3的灰色和菱帅的黑色 ly34aD/p~,  
价格在300左右 3YLfh`6  
(@*|[wN  
我单独开个帖子吧,统计一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我也是觉得LANCER的高扶手箱感觉挺好的,V3的还是多看看吧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-06-26 20:30发表的  : H7Ee0T(`  
;c#jO:A5  
v6'k`HnK  
}m.45n/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V\r2=ok@y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'0jn|9l58  
胡版 我先给你一躬到地 谢谢了 h%>yErs  
你能找到这种双层扶手箱么 我很想要!我的是蓝瑟 简配版 扶手箱很低 我在线等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09-06-26 19:17发表的  : k~:(.)Nr  
? eI)m  
可是蓝瑟的扶手箱太低 不舒服 我希望能改高一点 很多车有那种折叠的就非常舒服
--TH6j"  
qkc,93B3  
V_v+i c^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5HL>2 e[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