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84阅读
  • 11回复

请问一下蓝瑟的扶手箱能不能换成V3的,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蓝瑟车上没个放水杯的地方不太方便,看到V3的手扶箱上可以放水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我还是喜欢LANCER的高扶手箱,开V3总是找地方放右胳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应该可以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楼主gyxnxy于2009-06-26 14:02发表的 请问一下蓝瑟的扶手箱能不能换成V3的, : <z4!m/f [(  
蓝瑟车上没个放水杯的地方不太方便,看到V3的手扶箱上可以放水
0&-sz=L  
cd机下面不是有杯架么?不够大?不够用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1楼胡作非于2009-06-26 14:14发表的  : +N:6wZ7<f  
我还是喜欢LANCER的高扶手箱,开V3总是找地方放右胳臂
N<"6=z@w+  
可是蓝瑟的扶手箱太低 不舒服 我希望能改高一点 很多车有那种折叠的就非常舒服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4楼chinchou于2009-06-26 19:17发表的  : >60"p~t  
z?kd'j`FG  
可是蓝瑟的扶手箱太低 不舒服 我希望能改高一点 很多车有那种折叠的就非常舒服
5mavcle{4r  
4fty~0i=z  
Rg&19 }BU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Ek ZjO Ci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9-06-26 20:30发表的  : EI[e+ @J  
`V?x xq\  
/vFxVBX  
|r)>bY7  
你那是低配版的吧,看看高配的双层扶手箱 oo$WD6eCR  
http://www.dncc.cn/read-htm-tid-73876-fpage-0-toread--page-1.htm
D7gX,e  
胡版 我先给你一躬到地 谢谢了 o3\SO  
你能找到这种双层扶手箱么 我很想要!我的是蓝瑟 简配版 扶手箱很低 我在线等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26
我也是觉得LANCER的高扶手箱感觉挺好的,V3的还是多看看吧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