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改马特威短簧,蓝瑟后杠,鸭尾,中网,后盖磨平,无标ing(完工后发 ..
我也在等,唉! >C~6\L`c
今天去看,鸭尾和中网还没做漆,又赶上下雨!唉!真想先装上看看! x$(f7?s] 1
短簧倒是搞好了! PmM3]xVzd
开着出去溜达了一小圈,先谈谈感受: {+ b7sA3
除了过减速带和小坑时(减速通过)能感觉到换了短簧(比以前感觉硬些) MnW+25=N
中速(约30麦)过小坑与以前区别不大 lsNd_7k
其它路面没有特别感觉弹簧硬了! ^pk7"l4Xm
路感明显清晰了不少! Pk)1WK7E
我不知道 老大们说的“跳”是什么感觉!我自己理解应该是不“跳” JqiP>4Uwm^
在市区跑,速度不快,所以弯道性能没有体现出来!周末跑山路实验下! H<N,%G
总体感觉是,换了要比没换好,后悔没早换,整车样子立显紧凑。嘿嘿百看不厌。 A^<i
L
明日上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