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改马特威短簧,蓝瑟后杠,鸭尾,中网,后盖磨平,无标ing(完工后发 ..
我也在等,唉! Vw tZLP36
今天去看,鸭尾和中网还没做漆,又赶上下雨!唉!真想先装上看看! 0NDftcB]
短簧倒是搞好了! tVuWVJ4M
开着出去溜达了一小圈,先谈谈感受: ldha|s.*
除了过减速带和小坑时(减速通过)能感觉到换了短簧(比以前感觉硬些) C+[%7vF1
中速(约30麦)过小坑与以前区别不大 Y8M]Lwj
其它路面没有特别感觉弹簧硬了! vgY3L
路感明显清晰了不少! sn
7AR88M;
我不知道 老大们说的“跳”是什么感觉!我自己理解应该是不“跳” ]7-&V-Ct*
在市区跑,速度不快,所以弯道性能没有体现出来!周末跑山路实验下! a]Lp?
总体感觉是,换了要比没换好,后悔没早换,整车样子立显紧凑。嘿嘿百看不厌。 Ol4+_n8xj
明日上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