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63阅读
  • 13回复

DN,飞不起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V3的产能,销售 cAVdH{$"  
一台出来噱头不错的车 H=Cj/jE  
南京最少等40天以上。。。 ;qWSfCt/^  
,PJC FQMR  
已经3台车流失了,朋友都等不了 \>n[x; $  
无话可说,无话可说 Y}Y~?kE>M|  
刚才还和南京4S通话,45天,没优惠 hJk:&!M=T  
ZZCm438  
朋友说再见 =#<bB)59  
g)|vS>^~  
这年头,做东南的托,难度太大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不是说 广汽要把东南并了吗  如果并了的话,以广汽的营销,情况会改变一些
菜鸟,来了!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是挺烂的,我都不好意思介绍,以前介绍过最后都黄了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这种事情本来就别去干. /1F5khN  
人家用的好还没事,用的不好里外不是人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别急 o<L=l Q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Ih%LKFT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^o[(F<q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i,mo0CSa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5 13:44发表的  : n=SZ8Rj7  
别急 FKx9$B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E 5t+;vL~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w.Vynb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4 ufLP DH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In c:t_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5 13:44发表的  : *Y@nVi  
别急 -WQ^gcO=7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a" H WGY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H'qG/@u-l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0q rq g]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m4:^}O-# 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