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66阅读
  • 13回复

DN,飞不起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V3的产能,销售 AIvIQ$6}  
一台出来噱头不错的车 ]mN'Qoc  
南京最少等40天以上。。。 @,<@y>m7  
Awo H d7M  
已经3台车流失了,朋友都等不了 K85;7R5  
无话可说,无话可说 .{` :  
刚才还和南京4S通话,45天,没优惠 ^tS{a*Yn  
&@tD/Jw3  
朋友说再见 `0 .<  
s nPM&  
这年头,做东南的托,难度太大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不是说 广汽要把东南并了吗  如果并了的话,以广汽的营销,情况会改变一些
菜鸟,来了!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是挺烂的,我都不好意思介绍,以前介绍过最后都黄了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这种事情本来就别去干. EsjZ;D, c(  
人家用的好还没事,用的不好里外不是人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别急 5W~-|8m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k>dzeH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UO{3v ry48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&*3O+$L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5 13:44发表的  :  M_ii  
别急 ]O 8hkGa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si,W.9rU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Lq cHsUFj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r.#"he_6!.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ZGZ+BOFL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5 13:44发表的  : % "|W qxv  
别急 ajf(Ii\/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^pqJz^PO.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@S&QxE^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H6lZ<R{=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a&7uRR26 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