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69阅读
  • 13回复

DN,飞不起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V3的产能,销售 Du."O]syD  
一台出来噱头不错的车 nlkQ'XGAI  
南京最少等40天以上。。。 Jf{ M[ z  
}475c{  
已经3台车流失了,朋友都等不了 Lv{xwHnE  
无话可说,无话可说 >`@yh-'r  
刚才还和南京4S通话,45天,没优惠 i;Y@>-[e<  
{&Bpf K;`)  
朋友说再见 s\`Vr;R:|  
}bv0~}G4  
这年头,做东南的托,难度太大了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7
支持DNCC收购DN。。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7
这年头,做东南的托,难度太大了
我买菱帅很偶然,现在看来很正确啊! 淫帅 京HXXXXX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8楼WEPZER于2009-06-05 20:56发表的  : .v&h>@'m  
说句心里话,下一辆车肯定不是DN出的,真的是心里话,DNCC是个不错的地方,DN就差了点. m =F@CA~C  
ck+rOGv7{Z  
石董,DNCC如果收购DN的话,通知一下,我要入股的。   
5z>\'a1U  
,e_#   
好的,现在还差20亿~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说句心里话,下一辆车肯定不是DN出的,真的是心里话,DNCC是个不错的地方,DN就差了点. sZ&G%o  
D4JLtB'=  
石董,DNCC如果收购DN的话,通知一下,我要入股的。  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5 13:44发表的  : #:ns64|  
别急 } PeZO!K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ZYtiMBJ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msk/p>{O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)fh0&Y; R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hG Apuy 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