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564阅读
  • 13回复

DN,飞不起来啊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V3的产能,销售 S1r{2s&  
一台出来噱头不错的车 ` k] TOc  
南京最少等40天以上。。。 )F9IzR-&m  
 o]0E  
已经3台车流失了,朋友都等不了 n_sV>$f-u  
无话可说,无话可说 b?k,_; \  
刚才还和南京4S通话,45天,没优惠 H( LK}[  
TPJuS)TU9  
朋友说再见 /0L]Pf;  
IFSIQ q  
这年头,做东南的托,难度太大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不是说 广汽要把东南并了吗  如果并了的话,以广汽的营销,情况会改变一些
菜鸟,来了!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是挺烂的,我都不好意思介绍,以前介绍过最后都黄了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这种事情本来就别去干. ~X,ZZ 9H  
人家用的好还没事,用的不好里外不是人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别急 `E-cf7%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{= <m^ 5b9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>PoVK{&y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.fD%*-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5 13:44发表的  : 'l(s)Oa{M:  
别急 ?u#s?$Y?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G~y:ZEnN[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. 'o=J`|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w/ ~\NI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rD21:1s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5 13:44发表的  : UF0W%Z  
别急 _&V%idz!0  
马上要被DNCC收购了 a%| I'r  
到时候大家吃香的喝辣的 KaVNRS  
想飙LANCER X就飙LANCER X v.iHgh  
想把菱帅改成君阁就随便改~
AWaptw_p* 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