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蓝瑟运动版买了刚好一年了,各方面都很不错,唯一一个缺点就是,,,,起步比较慢,,,
N{uVh;_ P+DIo7VTX
#@F.wV0 w1eFm:' 刚换了短弹簧!车身降低了3-4CM,美观了很多!由于短弹簧比较硬,遇到凹凸的路面震动比较厉害。
5GGO: cQm4q19
g/VV2^, 7*"Jx}eM 来一张侧面,蓝瑟的车型本身就很好看,比例刚刚好,不象有的3厢车前短后长,或前长后短,车身降低后感觉更加不一样,比以前帅了很多!
]qxl^Himq Rc
&m4|cw7
tRZ4\Bu x~vNUyEN) 蓝瑟的尾部很好看,百看不厌!
E6ZkO/ 1P*hC<
G(TFv\`vH 9K/EteS 轮毂自己用喷漆喷成黑色!因为我本人很喜欢黑色,,,嘻嘻。
.i
I{ i7XY3yhC
w\o6G7 E6TeZ%g 自己喷的效果还可以,如果我以后换轮毂,也想换黑色的轮毂。
RTcxZ/\"# z_$c_J
o{
sv<$ f$xXR$mjf ^9[Q;=R SRR短弹簧,很便宜,连安装才600多,没办法,,,没钱,,,,
LORcf 1X/ 拍完最后这张照片才发现我的手机有近距离对焦功能!很有惊喜啊!!哈
l
^lb ^"o 以后有什么最新情况再向各位报道!再见!!
Za:j;u
Y [ 此帖被wingwong在2009-06-05 08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