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蓝瑟运动版买了刚好一年了,各方面都很不错,唯一一个缺点就是,,,,起步比较慢,,,
4wZ{Z
2w ?G[<~J3-E
%E
95R8SL JfmNI~%
刚换了短弹簧!车身降低了3-4CM,美观了很多!由于短弹簧比较硬,遇到凹凸的路面震动比较厉害。
AnV\{A^ (vCMff/ Y1
), >jBYMJ OI3UC=G 来一张侧面,蓝瑟的车型本身就很好看,比例刚刚好,不象有的3厢车前短后长,或前长后短,车身降低后感觉更加不一样,比以前帅了很多!
K1rF;7Y6 k r0PL)$
14TA( v]T AV0m31b 蓝瑟的尾部很好看,百看不厌!
IYm~pXg^0 ,1'9l)zP
|;2Y|>= % 1Y!|306 轮毂自己用喷漆喷成黑色!因为我本人很喜欢黑色,,,嘻嘻。
]v=*WK _ndc^OG
\]Nlka "`P/j+-rt 自己喷的效果还可以,如果我以后换轮毂,也想换黑色的轮毂。
e>yPFXSk ;Du+C%
P#^-{;Bu m9yi:zT% w ;;yw3
SRR短弹簧,很便宜,连安装才600多,没办法,,,没钱,,,,
i}&&
rr 拍完最后这张照片才发现我的手机有近距离对焦功能!很有惊喜啊!!哈
m1pge4* 以后有什么最新情况再向各位报道!再见!!
KjWF;VN*[3 [ 此帖被wingwong在2009-06-05 08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