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蓝瑟运动版买了刚好一年了,各方面都很不错,唯一一个缺点就是,,,,起步比较慢,,,
}hm"49,O -(;<Q_'s{"
bCS
gdK c_N'S_)~7Q 刚换了短弹簧!车身降低了3-4CM,美观了很多!由于短弹簧比较硬,遇到凹凸的路面震动比较厉害。
wRCv?D`vV W*!u_]K>
vbMt}bM(GD IuOY.c2.u 来一张侧面,蓝瑟的车型本身就很好看,比例刚刚好,不象有的3厢车前短后长,或前长后短,车身降低后感觉更加不一样,比以前帅了很多!
F
=Zc_ 1(*Pa
Ix1[ $9 pQ/
bIuq 蓝瑟的尾部很好看,百看不厌!
mok%TK cV+x.)a.
o 2Okc><z LsGu-Y5^ 轮毂自己用喷漆喷成黑色!因为我本人很喜欢黑色,,,嘻嘻。
1FO T ju= +!nGUa
OSsxO(;g xa?#wY
b 自己喷的效果还可以,如果我以后换轮毂,也想换黑色的轮毂。
vj23j[!| p
FkqDU
ThLnp@ {cNH| +U%U3tAvs SRR短弹簧,很便宜,连安装才600多,没办法,,,没钱,,,,
p2|BbC\N 拍完最后这张照片才发现我的手机有近距离对焦功能!很有惊喜啊!!哈
U20G{%% 以后有什么最新情况再向各位报道!再见!!
YQ`G
OP#/
[ 此帖被wingwong在2009-06-05 08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