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蓝瑟运动版买了刚好一年了,各方面都很不错,唯一一个缺点就是,,,,起步比较慢,,,
i4Ps#R_wx ^]{)gk8P~2
B&bQvdp vrGx<0$ 刚换了短弹簧!车身降低了3-4CM,美观了很多!由于短弹簧比较硬,遇到凹凸的路面震动比较厉害。
dXBXV>rbB zCuN8
@D3|Ak 1 $z":E(oy 来一张侧面,蓝瑟的车型本身就很好看,比例刚刚好,不象有的3厢车前短后长,或前长后短,车身降低后感觉更加不一样,比以前帅了很多!
$HE ?B{ N
Dg*8i
S(Ej:
H +|
OrV' 蓝瑟的尾部很好看,百看不厌!
kNnI$(H"H v?
VNWK2
WXgGB[x u+
?Wm40E 轮毂自己用喷漆喷成黑色!因为我本人很喜欢黑色,,,嘻嘻。
Munal=wL \W',g[Y:
s,*kWy"jp {}W9m)I 自己喷的效果还可以,如果我以后换轮毂,也想换黑色的轮毂。
Y9K$6lz wP <)
Eed5sm$H "|\G[xLOaW ]4$t'wI. SRR短弹簧,很便宜,连安装才600多,没办法,,,没钱,,,,
Rh[%UNl 拍完最后这张照片才发现我的手机有近距离对焦功能!很有惊喜啊!!哈
4x`.nql 以后有什么最新情况再向各位报道!再见!!
o=&tT,z [ 此帖被wingwong在2009-06-05 08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