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蓝瑟运动版买了刚好一年了,各方面都很不错,唯一一个缺点就是,,,,起步比较慢,,,
. QQ?w A;fB6
#MhNdH# 6[+\CS7Lt 刚换了短弹簧!车身降低了3-4CM,美观了很多!由于短弹簧比较硬,遇到凹凸的路面震动比较厉害。
22)0zY%\ "XGD:>Q.
y]yine 7skljw( 来一张侧面,蓝瑟的车型本身就很好看,比例刚刚好,不象有的3厢车前短后长,或前长后短,车身降低后感觉更加不一样,比以前帅了很多!
s2^B(wP kae2 73"
^2EhlK^) 3V}(fnv 蓝瑟的尾部很好看,百看不厌!
BxdX WO Pu;yEh
SkHYXe"] %dW%o{ 轮毂自己用喷漆喷成黑色!因为我本人很喜欢黑色,,,嘻嘻。
wL3,g2- L V%NeZ1{ e
9Ah[rK*} J7+w4q~cB` 自己喷的效果还可以,如果我以后换轮毂,也想换黑色的轮毂。
m3.sVI0I u2iXJmM*
,d_Gn! bPbb\|u0d v&
$k9)] SRR短弹簧,很便宜,连安装才600多,没办法,,,没钱,,,,
z@ 35NZn 拍完最后这张照片才发现我的手机有近距离对焦功能!很有惊喜啊!!哈
p9eRZVy/ 以后有什么最新情况再向各位报道!再见!!
dtt ~ Bd [ 此帖被wingwong在2009-06-05 08:11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