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个2手大灯 但是开箱一看 和原厂不一样 D8qZh1w%A|
d7qHUx'=z
靠近中网这里不一样,原厂是有棱角的, 2手的是弧线的。 +K])&}Dw
m\)z& hv<r
请问是不是 EVO 4 的大灯啊? 菱帅能用不? TW8E^k7
_=Ed>2M)no
还有大灯如何拆呢? 昨天 中网拆下,固定螺丝拆下,但是灯就是拉不出来,下部有一些卡在保险杠里面了, q$ (@
难道要卸上部的固定铁杆? [#S}L(
f0] 8/)
0h nTHlk
o-"/1 zLg4
8@S7_x
|_ ZD[v 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