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个2手大灯 但是开箱一看 和原厂不一样 g]m}@b6(h
,Laz515
靠近中网这里不一样,原厂是有棱角的, 2手的是弧线的。 -14~f)%NQ*
6M X4h
请问是不是 EVO 4 的大灯啊? 菱帅能用不? t0+D~F(g
C5&+1VrP
还有大灯如何拆呢? 昨天 中网拆下,固定螺丝拆下,但是灯就是拉不出来,下部有一些卡在保险杠里面了, 'QxPQcU
难道要卸上部的固定铁杆? R4Si{J*O
a#i%7mfn
XIJ{qrDr
vV+>JM6<K
'P5
|[du+
_Q3Ad>,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