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个2手大灯 但是开箱一看 和原厂不一样 -49z.(@ki
9S"c-"y\#
靠近中网这里不一样,原厂是有棱角的, 2手的是弧线的。 n
-q
x,W)qv
请问是不是 EVO 4 的大灯啊? 菱帅能用不? &h=O;?dO
cr!6qv1
还有大灯如何拆呢? 昨天 中网拆下,固定螺丝拆下,但是灯就是拉不出来,下部有一些卡在保险杠里面了, %-? :'F
!1
难道要卸上部的固定铁杆? Jd
_w:H.
@DgJxY|
(uG.s %I
t59"[kQ
& f7 {3BK
Q!/<=95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