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392阅读
  • 13回复

买了个2手大灯  但是开箱一看 和原厂不一样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买了个2手大灯  但是开箱一看 和原厂不一样 &OK[n1M  
U};~ff+  
靠近中网这里不一样,原厂是有棱角的, 2手的是弧线的。 `W& :*  
Or({|S9d2  
请问是不是 EVO 4 的大灯啊?  菱帅能用不? |z]O@@j$  
#z( JYw,  
还有大灯如何拆呢? 昨天 中网拆下,固定螺丝拆下,但是灯就是拉不出来,下部有一些卡在保险杠里面了, .q!U@}k.  
难道要卸上部的固定铁杆? MDyPwv\  
ME9jN{ le  
I_h8)W  
2#^@awJ ?  
>~D-\,d|f  
G(;C~kHX  
   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3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3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30
嗨......... 2;h4$^`dt  
}AfX0[!O  
买的时候没有仔细看照片, 就问了菱帅合用不  老板说合用 就买了 XC 44]o4jx  
E"i<fr T  
价格到不贵 540 一对  但是买了不能用 烦恼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5-30
这是哪买的啊,貌似买错了吧,要買99-00年款的才跟菱帥一樣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5-30
为了灯 还机盖 和 中网   K['Gp>l  
Ojs ^-R_  
有点 削足适履的 味道了     苦恼啊    实在不行就退货了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5-30
这个灯可以装,但你要把机盖和中网都换掉才合适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30
卡子那用起子稍微翘一下就出来了挖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