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了个2手大灯 但是开箱一看 和原厂不一样 +n
$ {6/
:\*<EIk(
靠近中网这里不一样,原厂是有棱角的, 2手的是弧线的。 3sk$B%a>Z
EBY=ccGE{
请问是不是 EVO 4 的大灯啊? 菱帅能用不? oh '\,zpL
z3b8
还有大灯如何拆呢? 昨天 中网拆下,固定螺丝拆下,但是灯就是拉不出来,下部有一些卡在保险杠里面了, Z=DAA+T`
难道要卸上部的固定铁杆? 2|(J<H
gIep6nq1`|
z}yntY]n
[3;J,P=&
()v[@"J
1\{0z3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