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tXoWwQD;Y
ukIQr/k
'm4W}F
韩国ZIC A吉克SM级 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 wCr(D>iM
%5eY'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X;i~<Tq
)6q,>whI]
容量: 4L {@+Ty]e
@6wFst\t
产地: 天津 77\]B
syaPpM
Q-
级数: SAE SM 10W/40 ~GL]wF2#
hw=
Ft4L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OmIg<v0\;
TFkZp e;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