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&AW?!rH
!x>P]j7A}Y
GeE|&popO
韩国ZIC A吉克SM级 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
[~ fJ/
U1B5gjN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87y$=eZ
u.R:/H<>~
容量: 4L Gb\}e}TB[
@zW'!Ol
产地: 天津 rQ
LNo,
?&j[Rj0pH
级数: SAE SM 10W/40 s+$l.aIO!
pTX{j=n!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ZjF$zVk
b,cA mZ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