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,%,.c^-
go5l<:9
>A1;!kGE#
韩国ZIC A吉克SM级 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 !!UQ,yU
kIYV%O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(Y$48@x
hZNAI
容量: 4L lM-*{<B
!`EhVV8u-_
产地: 天津
IYk^eG:;
WYNO6Xb#
:
级数: SAE SM 10W/40 &b7i> ()
4%L-3Ij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^#A[cY2eM
p>@S61
&
[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