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`"<2)yq?
fGO*%)
./iXyta
韩国ZIC A吉克SM级 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 02M7gBS
# ITLz!gE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1}DerX 6
;_bq9x
容量: 4L /MqP[*L
ZK!4>OuH`
产地: 天津 (A|B@a!Y>
Do(PdF6A
级数: SAE SM 10W/40 ul}4p{ m[
/;[}=JL<Q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O-y6!u$6&
Q$/V) 0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