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9s-op:5
w$cic
h7-!
q@
韩国ZIC A吉克SM级 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 +b.qzgH>r
%:n1S]Vr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I72UkmK`
)EYsqj
容量: 4L
+(5 H$O{h
h:(Jes2
产地: 天津 6hYv
!h7`W*::
级数: SAE SM 10W/40
}nYm^Yh
q^Lj)zmnK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gGN[AqR
%B3E9<9>U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