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27阅读
  • 1回复

也发个机油问题大家探讨下? 韩国ZIC  A吉克SM级  10W/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[ U?a %$G>  
qw%wyj7  
d#G H4+C  
韩国ZIC  A吉克SM级  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 ,t_Fo-i7vI  
i^'Uod0d.  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[m 3k_;[  
\;G97 o  
容量: 4L A;A>Q`JJF  
Sgt@G=_o  
产地: 天津 e>kw>%3bl9  
? 1g<] ?  
级数: SAE SM 10W/40 b7/1 ]  
otXB:a  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j+n1k^jC  
`?Wak =]g  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8
可以用、 Kgbgp mW  
不过比全合成还是差 Fd":\7p  
东南最好的油是全合成SM 5W-40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