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[U?a %$G>
qw%wyj7
d#G H4+C
韩国ZIC A吉克SM级 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 ,t_Fo-i7vI
i^'Uod0d.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[m3k_;[
\;G 97
o
容量: 4L A;A>Q`JJF
Sgt@G=_o
产地: 天津 e>kw>%3bl9
? 1g<] ?
级数: SAE SM 10W/40 b7/1]
otXB:a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j+n1k^jC
`?Wak=]g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