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发过个帖子。因为有个汽车服务的年卡。必须要使用的是这个机油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的,蓝瑟用的话怎么样。属于什么档次的~在上海的话夏季和冬季是否都可以使用~大家看看。谢谢 D_g+O"];P
4h-tR
ol-U%J
韩国ZIC A吉克SM级 10W/40顶级半合成发动机油/润滑油 X-=49)
13kl\<6
产品名称: SK ZIC A吉克机油/润滑油 Vmt$
]/
,N93 H3(
容量: 4L kntYj}F(
iSbPOC7
产地: 天津 ^p)#;$6b
PzOnS
级数: SAE SM 10W/40 LAkBf
k3K*{"z
韩国SK集团旗下有两家世界500强企业 A'BqNsy
d?&`ZVl
SK炼油单厂规模世界第一,是世界顶级基础油(三类基础油)最大制造商,其高级润滑油(三类基础油)销售占世界高级润滑油市场一半份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