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05.8月份买的,从3.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,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,结果又被黑了 X$ A ]7t
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Gn<e&|4>i}
Bhe0z|&
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PH!rWR
更换机油三虑 40 Q5;EQ.#
更换刹车油 90 {|tMN,Z
更换齿轮油 90 _\AT_Zmy
更换助理油 90 1!2,K ot
更换火花塞 40 9jrlB0
350 I)f54AX
m#t
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+L<x0-&
空滤 1 61 61 YDo,9
机滤 1 24 24 >PK
\bLEo
壳牌机油 3 33 99 >Y[nU~ w
东南刹车油 1 41 41 4GTB82V$
菱钻助理油 1 65 65 gw);b)&mx
气滤 1 57 57 >rb8A6
火花塞 4 13 52 juc;]CHt'
齿轮油 3 49 147 ,>Lj>g{~
&=d0'3k>
共计546 DNN60NX 5Q
工时350+零件 546=896 黑啊 X^;LiwQv
17nONhh
牛人说说啊?贵不贵啊?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,是不是啊? qd7 86~
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,让换,我没换太贵了,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Jn>6y:s
我的汽车05.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,没换过电瓶,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,但是师父说老化了,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,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,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??多少大洋,小的在这里谢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