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家好,本人在本论坛也快1年多了,看了许多经典的改造,小弟最近想把 大灯做一改造—————— 在保留原灯的基础上,加装透镜。 ;)/@Xx
看到了咱们论坛里好多人 都改成功了。我心里也痒痒的。我现在有索纳塔、帕萨特领域、奇瑞A15(旗云新版)还有 欧曼的和长安之星的大灯 O.\h'3C
都带透镜。想问下用哪种 好一点? >{&A%b
4JF
本人是干保险公司理赔查勘的,每天接触事故车辆,所以这类的东西比较多。 avNLV
$h[Yz l
otq,R6 ^
哪位高手 能给以详细的改造过程 ,带图片最好。! P9yw&A
4*8&[b
FO^24p
D
pNX66O
Rk{$S"8S_
小弟不胜感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