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163阅读
  • 19回复

请教 石版主及科仔和各位大灯改的做法。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各位大家好,本人在本论坛也快1年多了,看了许多经典的改造,小弟最近想把 大灯做一改造—————— 在保留原灯的基础上,加装透镜。 C}>Pn{wY9  
看到了咱们论坛里好多人 都改成功了。我心里也痒痒的。我现在有索纳塔、帕萨特领域、奇瑞A15(旗云新版)还有 欧曼的和长安之星的大灯 9p{7x[C  
都带透镜。想问下用哪种 好一点? ?\7$63gBH  
本人是干保险公司理赔查勘的,每天接触事故车辆,所以这类的东西比较多。 ;Or]x?-  
aI'MVKwMk  
e#/SFI0m  
  哪位高手 能给以详细的改造过程 ,带图片最好。! fp`k1Uq@  
t 8,VRFV  
A]_5O8<buW  
 aWTvowA  
8^2E77s4U  
小弟不胜感激!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这个问题还是留给科仔吧!!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保险的也潜进来了 DJHE6XJ   
哈哈
做自己的事情,走自己的路,带着骄傲去散步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我打手电筒的 EC4RA'Bg1k  
科仔来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引用
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09-05-10 20:11发表的  : ''p7!V?  
我打手电筒的 6h5DvSO  
科仔来~
6'Sq|@VOi  
那开着车肯定累啊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肯定是嘴叼手电筒 开车累下巴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把新的整个大灯总成拆下来```分解出透镜出来` _Di}={1[.  
把原来的拆散```把整个总成移植进去`` v$`AN4)}  
调好角度,顾位```封口就可以了`` srN>pO8u~  
要么就直接把形状接近的一款,把整个总成接上去``固定``` kd9GHN;7  
然后把空缺的地方用点材料封他吧`不过比较难封得完美``` l.i"Z pik  
另还要接安定器的``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引用
引用第5楼chinchou于2009-05-10 22:13发表的  : jgGn"}  
肯定是嘴叼手电筒 开车累下巴
&=7ur  
我估计是头顶的   脑袋上绑个带子   这样比较理想  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