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家好,本人在本论坛也快1年多了,看了许多经典的改造,小弟最近想把 大灯做一改造—————— 在保留原灯的基础上,加装透镜。 -A:'D8o#f
看到了咱们论坛里好多人 都改成功了。我心里也痒痒的。我现在有索纳塔、帕萨特领域、奇瑞A15(旗云新版)还有 欧曼的和长安之星的大灯 )^E6VD&6
都带透镜。想问下用哪种 好一点? )hK;27m4
本人是干保险公司理赔查勘的,每天接触事故车辆,所以这类的东西比较多。 C$v
!emu
z}7U>y6`
<>=abgg
哪位高手 能给以详细的改造过程 ,带图片最好。! T@N)BfkB
BOW`{=
fu`|@S
f<2<8xS
u]QG^1.qYe
小弟不胜感激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