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457阅读
  • 35回复

往返1600公里-5.1蓝瑟桂林之旅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9-05-10
挺好.挺情调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9
引用
引用第10楼tbm365于2009-05-05 15:13发表的  : R+ #.bQg  
牛人哇,敢开LS跑桂林!!!
H,4,~lv|  
EbwZZSds1  
1o6J9kCq^3  
哈哈,我还开过夏利1.3去呢,一个人开了10个小时,走梧州入。现在,刚换了个LANCER,才走了260公里路的新车,等过了磨合期再去,喜欢西街,喜欢漓泉冰炮。其实已经去过三次,跟团一次,自由行乘车一次,自架一次(就是开夏利)。不过很可能是先去北海,海是很漂亮的!也有点因为我在北海住过半年,觉得舒服。 e,j? _p  
.pu`\BW>  
zH\;pmWiN9  
另外一个问题,是以前问过的,油耗的确不低,自动挡的,有点跟上雅阁2.0了,昨天去过4S店测过,发动机相关参数正常,技术员也说了,10升/百公里是正常的油耗。郁闷,怎么不像是坛子上所说的7升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9
引用
引用第33楼游离子于2009-05-29 01:00发表的  : 3y!CkJKv  
 Y+N87C<  
]lo O5  
>TE&myZ?*  
哈哈,我还开过夏利1.3去呢,一个人开了10个小时,走梧州入。现在,刚换了个LANCER,才走了260公里路的新车,等过了磨合期再去,喜欢西街,喜欢漓泉冰炮。其实已经去过三次,跟团一次,自由行乘车一次,自架一次(就是开夏利)。不过很可能是先去北海,海是很漂亮的!也有点因为我在北海住过半年,觉得舒服。 9}4L 8?2  
k";;Snk  
.......
}b-?Dm_H  
-Ju!2by  
看你每次单程开多少公里. $F Al9  
下次加满油连续跑100公里以上再加满油看看油耗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9-05-29
引用
引用第34楼石河子于2009-05-29 07:31发表的  : A 0~uv4MC  
%zsY=qT  
\2]M &n GT  
看你每次单程开多少公里. x)GpNkx :  
下次加满油连续跑100公里以上再加满油看看油耗.
:yFUlO:  
\%BII>VS  
{f1iys'Om  
好的,好好学习!可是,已经预定好明天就换个16寸195宽胎了,怕是和标准配置的车子没有可比性了。换个轮子回娘家……到时再看看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