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48阅读
  • 14回复

4月27日金华的本地车展,看了几款自己喜欢的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今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去看了一下车展,和朋友们分享一下: ,+P!R0PNH  
=6imrRaaV  
U?JZ23>bbw  
NY\q  
R!;tF|]  
[jve |-v=  
6c>t|=Ss(  
G^!20`p:  
ZdeRLX  
`YAqR?Xj_<  
B =@BYqiY  
y1R53u`;L  
下面来一张,我的梦想车: *,q W9z  
Zwj\H z.  
q]Y [W1  
ho*44=j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不错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你们车展都是高档车哦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喜欢迪迪车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楼主 也是金华的??  巧了 ! 我也是的 ~!  呵呵~ FqiC zP4  
QQ769290870   有空聊聊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跑车不错!和以前的一部本田的跑车外型有的比     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   f6(9wz$Trt  
lL(}dbT~N  
好车  都是
瑟即是空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这个日食是绣花枕头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