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58阅读
  • 14回复

4月27日金华的本地车展,看了几款自己喜欢的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今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去看了一下车展,和朋友们分享一下: z qo0P~  
3k`Q]O=OU  
m9DFnk<D  
 $3^M-w  
QxYm3x5  
y2jv84 M  
An. A1y  
0;bdwIP3  
QLY;@-jF$  
;'S,JGpvT  
vi##E0,N'^  
:nIMZRJ_!E  
下面来一张,我的梦想车: @[r[l#4yUi  
%0Ur3  
}b2YX+/e$f  
p-s\D_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不错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北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你们车展都是高档车哦!
享受生活,享受阳光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喜欢迪迪车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楼主 也是金华的??  巧了 ! 我也是的 ~!  呵呵~ :a wt7lqv  
QQ769290870   有空聊聊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跑车不错!和以前的一部本田的跑车外型有的比     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   rUvjc4O}  
1sp>UBG  
好车  都是
瑟即是空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这个日食是绣花枕头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