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51阅读
  • 14回复

4月27日金华的本地车展,看了几款自己喜欢的车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今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去看了一下车展,和朋友们分享一下: &=oW=g2  
O:cta/M  
pCS2sq8RC  
!g{9]"Z1T  
jsL\{I^>  
*IL x-D5qr  
dXR 70/  
@*Sge LeL  
Qx{k_ye`  
*xm(K +j  
Da_8Q(XFe  
v=!Ap ; 2L  
下面来一张,我的梦想车: [Xp{z tGE  
gucd]VH  
M%=V vE.I  
"=~P&Mi_ 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不错啊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很漂亮
做自己的事情,走自己的路,带着骄傲去散步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   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引用
引用第7楼anoy于2009-04-28 21:48发表的  : +`l)W`zX  
这个日食是绣花枕头
9UE)4*5  
快和现代的酷派有一拼了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都是喜欢地车...........   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9
引用
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9-04-28 08:43发表的  : e^Glgaf  
你们车展都是高档车哦!
#F6!x3Z  
5Z(#)sa0Og  
Ue2k^a*Ww  
普通车我们平时看到比较多了,就不放上来了。呵呵。 geEETb} +y  
车展上就是美女太少了一点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8
没钱啊   洗洗眼算了    不过弄个碰碰车还是可以的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