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444阅读
  • 18回复

我选蓝瑟的理由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我当时(07年)买蓝瑟的理由: 4x" je  
1  当时这车不跌价, { ?]&P  
2  外形漂亮, eX o@3/  
3  省油,  7G23D  
4  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,(何况比亚迪、海马、中华1.6、哈飞都用的是4G18) incUa;  
5  易改装 O+o_{t\R  
6  关键是品牌 axdRV1+s  
7  三菱重工的空调(当时我做过检测4档空调在风口里是0下12度) go5l<:9  
8  14的轮毂看上去小了点,但是这易于提速。(天马山车场的比赛车都用13的轮毂) `i3fC&?C  
9  2500的轴距这也是他的优点,易于操控、通过性 比起2610的轴距要好。 Zcxj.F(,  
10 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噪音要比凯越和伊莱特的小(开过同事的凯越和伊莱特) "\1QJ  
QLe<).S1B2  
至于其他优点我也忘了。 ]*JH~.p  
D'3. T{*rH  
缺点就是空间小,后排不宽敞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瑟即是空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0
发动机技术能不成熟吗   4G18都快成爷爷辈的了吧!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0
引用
引用第1楼samsung于2009-04-20 18:42发表的  : a/<pf\O  
发动机技术能不成熟吗   4G18都快成爷爷辈的了吧!
mz$Wo *FB  
Y0X94k.u  
lmtQr5U  
4G18  2000年才研制,  不算旧. ~?`9i>3W~  
真正的老爷爷是大众的2气门2.0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0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0
蓝瑟发动机技术也算比较成熟,LZ的选择是不会错的,蓝瑟省油的优点值的信赖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1
就是空间小,后排不宽敞。
瑟即是空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1
不过还是挺皮实的  
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21
省油是硬道理!!!!!!!!!!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