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当时(07年)买蓝瑟的理由: KXA)i5z
1 当时这车不跌价, {$1$]p~3o
2 外形漂亮, ie~fQ!rf
3 省油, -S%q!%}u
4 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,(何况比亚迪、海马、中华1.6、哈飞都用的是4G18) ,WB_C\.#XN
5 易改装 lTr*'fX
6 关键是品牌 F?8BS*r_
7 三菱重工的空调(当时我做过检测4档空调在风口里是0下12度) %0yS98']g
8 14的轮毂看上去小了点,但是这易于提速。(天马山车场的比赛车都用13的轮毂) `k(u:yGK
9 2500的轴距这也是他的优点,易于操控、通过性 比起2610的轴距要好。 wqlcLIJPR
10 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噪音要比凯越和伊莱特的小(开过同事的凯越和伊莱特) K8
b+
)Fqy%uR8
至于其他优点我也忘了。 F:%^&%\
NB EpM
缺点就是空间小,后排不宽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