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当时(07年)买蓝瑟的理由: pA4*bO+
1 当时这车不跌价, 6>
{r6ixs1
2 外形漂亮, OJb*VtZz5R
3 省油, 7
L:7/
4 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,(何况比亚迪、海马、中华1.6、哈飞都用的是4G18) %G3sjnI;l
5 易改装 ?HHzQ4w%{
6 关键是品牌 hh.Q\qhubB
7 三菱重工的空调(当时我做过检测4档空调在风口里是0下12度) ?Hy+'sq[
8 14的轮毂看上去小了点,但是这易于提速。(天马山车场的比赛车都用13的轮毂) 3#.\
9 2500的轴距这也是他的优点,易于操控、通过性 比起2610的轴距要好。 LP`CS849z2
10 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噪音要比凯越和伊莱特的小(开过同事的凯越和伊莱特) %cW;}Y[?P
mtw9AoO
至于其他优点我也忘了。 ndOfbu;mf
#pu}y,QN$
缺点就是空间小,后排不宽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