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当时(07年)买蓝瑟的理由: Gs2.}lz
1 当时这车不跌价, XbYW,a@w2
2 外形漂亮, Z<z(;)?c
3 省油, N54U
[sy
4 发动机技术比较成熟,(何况比亚迪、海马、中华1.6、哈飞都用的是4G18) G $:T!
5 易改装 cF3V{b|bU
6 关键是品牌 g5lf-}?
7 三菱重工的空调(当时我做过检测4档空调在风口里是0下12度) w_q{C>-cR
8 14的轮毂看上去小了点,但是这易于提速。(天马山车场的比赛车都用13的轮毂) h)7{Cj
9 2500的轴距这也是他的优点,易于操控、通过性 比起2610的轴距要好。 Zsc710_
10 发动机及变速箱的噪音要比凯越和伊莱特的小(开过同事的凯越和伊莱特) lt`(R*B%
:{bvCos<)
至于其他优点我也忘了。 \/J>I1J
?~c=Sa-
缺点就是空间小,后排不宽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