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44阅读
  • 4回复

伙计们帮我掌掌眼~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@FX{M..  
! zfFt;  
1xC`ZhjcD  
plku-O;]  
`vEqj v  
jZ#UUnR%  
bX&e_Pd  
08年9月买的全新黑色LANCER ES     >]?Jrs  
} bCK  
现在跑了1W4千KM ~R$[n.Vpk  
lh~<s2[R 2  
手动档2。0排气量 A ^-Z)0 :  
xl|ghjn  
全车FULL BODY KIT    在原厂加的BODY KIT+尾翼 ruz Mag)  
f_~}X #._  
车主说10万就出手·~· @ ;g`+:=  
G% o7BX  
大家看怎么样?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沙发先坐了,顺便问一下 jgZX ~D  
蓝瑟在综合路况下大概耗油能有多少? ~|$) 1  
跟同排量的凯美瑞相比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2.0的LANCER ES? 不知道油耗多少。什么时候进口的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额~~~国内大概还没进口 G]v BI=  
=0t<:-?.-  
我现在在澳大利亚这边,一直想买个二手车 icK>|   
0fJz[;dV>n  
看了半天还是觉得喜欢蓝瑟 ?zuKVi? I  
]f~!Qk!I7r  
但是价格着实有点高啊~所以考虑了好长时间!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Kzx` E>,z'  
q/^?rd  
第一次买车,什么都不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哦,在澳洲?那里三菱车的拥趸还是很多的。至于那里的价格体系,我们就非常不了解了。 M&V4|D  
你可问问收二手车的, 这样的车收价多少,这样心里也就有个数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