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45阅读
  • 4回复

伙计们帮我掌掌眼~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=@&]PYv  
315Rk!{AJ  
YjoN: z`b  
D poRR`  
 J$v0  
q_ykB8Ensa  
y8D'V)B  
08年9月买的全新黑色LANCER ES     Yvcd(2  
!gWV4vC  
现在跑了1W4千KM `Jq ?+W  
#Wey)DI  
手动档2。0排气量 F0t!k>  
WoHFt*e2  
全车FULL BODY KIT    在原厂加的BODY KIT+尾翼 E)DdiB'R h  
6q RZ#MC  
车主说10万就出手·~· ]X?~Cz/wl  
n*(Vf'k  
大家看怎么样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哦,在澳洲?那里三菱车的拥趸还是很多的。至于那里的价格体系,我们就非常不了解了。 +ob<? T  
你可问问收二手车的, 这样的车收价多少,这样心里也就有个数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额~~~国内大概还没进口 .I]v D#o  
IG;= |  
我现在在澳大利亚这边,一直想买个二手车 I7SFGO  
.#a7?LUH  
看了半天还是觉得喜欢蓝瑟 v$q\3#5|'  
$gk=~p|  
但是价格着实有点高啊~所以考虑了好长时间!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4IM&#_6  
7-9HCP  
第一次买车,什么都不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2.0的LANCER ES? 不知道油耗多少。什么时候进口的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沙发先坐了,顺便问一下 ,A>i)brc  
蓝瑟在综合路况下大概耗油能有多少? sKX%<n$  
跟同排量的凯美瑞相比呢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