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48阅读
  • 4回复

伙计们帮我掌掌眼~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v,kvLjqt  
^ib =fLu  
1ozb tn  
c^<~Y$i  
eM@xs<BR  
& WeN{  
; !C_}P  
08年9月买的全新黑色LANCER ES     >FKwFwT4D  
:wN !E{0j  
现在跑了1W4千KM RehraY3q  
#@xB ?u-0q  
手动档2。0排气量 9zS   
ji . /m8(  
全车FULL BODY KIT    在原厂加的BODY KIT+尾翼 zA8@'`Id  
|/^S%t6*  
车主说10万就出手·~· ]K*R[  
N`,\1hHMT  
大家看怎么样?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沙发先坐了,顺便问一下 ?# FYF\P  
蓝瑟在综合路况下大概耗油能有多少? ZN $%\,<  
跟同排量的凯美瑞相比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2.0的LANCER ES? 不知道油耗多少。什么时候进口的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额~~~国内大概还没进口 \87J~K'  
ASa!yV=g  
我现在在澳大利亚这边,一直想买个二手车 9PqgBq   
z12But\<  
看了半天还是觉得喜欢蓝瑟 q[OTaSQ~u^  
kTZx-7~  
但是价格着实有点高啊~所以考虑了好长时间!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Dp*$GQ  
CSL{Q  
第一次买车,什么都不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哦,在澳洲?那里三菱车的拥趸还是很多的。至于那里的价格体系,我们就非常不了解了。 kA4@`YCl  
你可问问收二手车的, 这样的车收价多少,这样心里也就有个数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