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49阅读
  • 4回复

伙计们帮我掌掌眼~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e5RF6roxO  
_(zZrUHB  
vPz$+&{I  
@ ]40xKF  
,<N{Y[n]e  
)s,LFIy<A  
*Y?oAVkz  
08年9月买的全新黑色LANCER ES     8\"Gs  z  
<}:` Y"  
现在跑了1W4千KM 4e/!BGkAS  
{aNpk,n  
手动档2。0排气量 !b7"K|  
=V]0G,,\  
全车FULL BODY KIT    在原厂加的BODY KIT+尾翼 -z~!%4 a  
A$3Rbn}"  
车主说10万就出手·~· \O;2^  
7bzm5w@v  
大家看怎么样?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沙发先坐了,顺便问一下 GE/!$3  
蓝瑟在综合路况下大概耗油能有多少? %B%_[<B  
跟同排量的凯美瑞相比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2.0的LANCER ES? 不知道油耗多少。什么时候进口的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额~~~国内大概还没进口 J'*`K>wV  
4]no#lVRJ  
我现在在澳大利亚这边,一直想买个二手车 AX6l=jFZx  
v8\pOI}c  
看了半天还是觉得喜欢蓝瑟 ?e[]UO  
JjQ9AJ?-V  
但是价格着实有点高啊~所以考虑了好长时间!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z}2  
I1!m;5-c9k  
第一次买车,什么都不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哦,在澳洲?那里三菱车的拥趸还是很多的。至于那里的价格体系,我们就非常不了解了。 lL"ANlX-P  
你可问问收二手车的, 这样的车收价多少,这样心里也就有个数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