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243阅读
  • 4回复

伙计们帮我掌掌眼~~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4 X0ku]  
s]xn&rd_  
Pa ^_ s  
m .^WSy  
UR[UZ4G  
=%+xNOdN7?  
t},71Ry  
08年9月买的全新黑色LANCER ES     oh >0}Gc8  
mB*;>   
现在跑了1W4千KM (APGz,^9#  
CNyV6jb  
手动档2。0排气量 CrEC@5 j  
lNqF@eCT9  
全车FULL BODY KIT    在原厂加的BODY KIT+尾翼 B}Sl1)E  
%jmL #IN)  
车主说10万就出手·~· p*" H&xA@  
haIH `S Y  
大家看怎么样?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沙发先坐了,顺便问一下 #gL$~.1  
蓝瑟在综合路况下大概耗油能有多少? F.0CJ7s  
跟同排量的凯美瑞相比呢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2.0的LANCER ES? 不知道油耗多少。什么时候进口的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额~~~国内大概还没进口 c8'8DM  
O<E0L&4-&  
我现在在澳大利亚这边,一直想买个二手车 y{"E) YY  
nZT@d;]U9  
看了半天还是觉得喜欢蓝瑟 j{^(TE  
m=9 N^_  
但是价格着实有点高啊~所以考虑了好长时间!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rTm{-b)r  
k)s 7Ev*  
第一次买车,什么都不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哦,在澳洲?那里三菱车的拥趸还是很多的。至于那里的价格体系,我们就非常不了解了。 mJ8{lXq3!  
你可问问收二手车的, 这样的车收价多少,这样心里也就有个数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