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点出发,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
YX{c06BHs >(BAIjF
E\ 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,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
(y!V0iy] Q~zs]{\ 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,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,雷峰塔待了2小时,别的时间,全部在车上
:e!
3-#H ~jDf,a2 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,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
HC(7,3 明天LP开车回南京
F42?h:y8I MwTouEGGgA 杭宁高速浙江段,80KM多点,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
5Mz6/&` 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,一路120杀下来的,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,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
vpz
l{ g>;"Fymc' 下午1:40我才到宾馆
P#-p*4 下午去西湖,GPS规划的路线,结果。。。
jKb4d9aX iHeu<3O 别不信我在杭州,看IP
[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-04-11 22:29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