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8点出发,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
Lp||C@h~ mK7eg
Ao 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,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
a
U*cwR T%:W6fH7 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,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,雷峰塔待了2小时,别的时间,全部在车上
,NaNih1 UYb:q 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,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
*<_8]C0> 明天LP开车回南京
4`7:gfrO, FHS6Mk26 杭宁高速浙江段,80KM多点,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
Hinz6k6! 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,一路120杀下来的,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,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
/JfRy%31 brGUK PB 下午1:40我才到宾馆
8C2s-
%: 下午去西湖,GPS规划的路线,结果。。。
W~J@v@..4 n
5X0Gi9 别不信我在杭州,看IP
[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-04-11 22:29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