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71阅读
  • 27回复

杭州,我快崩溃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早上8点出发,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 Lp||C@h~  
mK7eg Ao  
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,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 a U*cwR  
T%:W6fH7  
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,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,雷峰塔待了2小时,别的时间,全部在车上 ,NaNih1  
UYb:q  
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,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* <_8]C0>  
明天LP开车回南京 4`7:gfrO,  
FHS6Mk26  
杭宁高速浙江段,80KM多点,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 Hinz6k6!  
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,一路120杀下来的,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,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 /JfRy%31  
brGUK PB  
下午1:40我才到宾馆 8C2s- %:  
下午去西湖,GPS规划的路线,结果。。。 W~J@v@..4  
n 5X0Gi9  
别不信我在杭州,看IP
[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-04-11 22:29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旅游跟团太无聊,有一半时间都浪费了,该去的地方也去不了。 -C$Z%I7 0  
我和LP只有第一年出去跟团 Xq&x<td  
以后都是自助游~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4
我情愿去安徽,旅游还是跟团好了 ]rNfr -  
貌似去年我才去的大连,那还不错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浙江是老百姓有钱,江苏是政府有钱,明白怎么回事了吧? ju^"vw  
k~jKJb-_  
杭州的堵车5-6年前就很厉害了,市中心尤甚。 1V**QSZ1  
$ o5V$N D  
老胡,看来最近外出太少了,不了解行情了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去杭州是几年前的事了."西湖比西子,浓妆淡 抹两相宜"是我对她的文化印象,也许正是我十几个小时火车去看她的原由吧。下了火车,吃几口早饭,急奔向西湖——————天阴得黑锅底似的,西湖,本该如西子的西湖---滔天巨浪,我甚或会想念从水中会找出法海来。这哪里是西子呀,柴火妞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19楼胡作非于2009-04-12 20:27发表的  : )UU6\2^  
杭州的单行线,设置的绝对够2 L1w4WFWO  
今天我再去西湖景区,被JJ告知我是单号车,不能进入景区 |vE#unA  
我靠,我一外地车,那么大的苏A牌照你没看见? TgG)btQ  
让我去换乘,我TMD知道坐什么车啊 NY w(hAPv  
s0'U[]  
.......
nsn,8a38  
"A$Y)j<#G  
我出行远途,一般把车放酒店,搭乘公共交通逛街和去市区内景区。这样可以少了很多麻烦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2
引用
引用第16楼胡作非于2009-04-12 14:54发表的  : _T5~B"*  
石头,今年下半年我可能到厦门一趟,君阁5号给不给征用
Uzb"$Ue4  
#]eXI $HP  
可以坐, 不可以让你开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