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79阅读
  • 27回复

杭州,我快崩溃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早上8点出发,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 ^x*nq3^h\  
(VvKGh  
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,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 8B!aO/Km  
9D@$i<D:  
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,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,雷峰塔待了2小时,别的时间,全部在车上 [}nK"4T"Ri  
h> S[^ -,  
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,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HgBJf~q~U  
明天LP开车回南京 ]rd/;kg .S  
;uI~BV*3  
杭宁高速浙江段,80KM多点,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 IFNWS ,:  
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,一路120杀下来的,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,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 g#^|oYuH6  
8:;#,Urr  
下午1:40我才到宾馆 Ub)I66  
下午去西湖,GPS规划的路线,结果。。。 aO1IVESr$  
&sOM>^SAD  
别不信我在杭州,看IP
[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-04-11 22:29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慰问老胡 下车跑步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  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到杭州后,要 做公交车 h{h=',o1  
v:vA=R2  
Nh+$'6yT%  
知道杭州厉害了 吧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最好骑免费的自行车。 m760K*:i\  
更方便!更环保!更能欣赏到更多的美景!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引用
引用第5楼yanamoy001于2009-04-11 19:45发表的  : LuW>8K\  
最好骑免费的自行车。 }_mVXjF  
更方便!更环保!更能欣赏到更多的美景!
pl }nb Y  
!MXn&&e1  
J5TT+FQ  
租借一辆自行车很方便,办张卡就行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10几年前常去,那时不堵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