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380阅读
  • 27回复

杭州,我快崩溃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早上8点出发,现在我在杭州汉庭湖墅店 1S?~ c25=h  
{,Z|8@Sl%  
如果说南京的堵车让你上火,杭州的堵车绝对让你奔溃 02,t  
Z66Xj-o  
我今天早上7点多上车,基本游船玩了40分钟,雷峰塔待了2小时,别的时间,全部在车上 {J"]tx9 ]  
%vO(.A+  
堵的我已经完全没有脾气了,因为我已经接近奔溃了 >K'dgJ245  
明天LP开车回南京 Q&0`(okb  
XZN@hXc9:v  
杭宁高速浙江段,80KM多点,我楞是走了接近3个小时啊 }8AH/  
江苏段170KM的样子我基本是一马平川,一路120杀下来的,到江苏段收费站才2小时多点,中间还休息一个休息区 `StuUa  
T-yEn&r4)  
下午1:40我才到宾馆 p*<I_QM!  
下午去西湖,GPS规划的路线,结果。。。 =RXeN+ &R  
R|}4H*N  
别不信我在杭州,看IP
[ 此帖被胡作非在2009-04-11 22:29重新编辑 ]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慰问老胡 下车跑步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  
我的QQ:228230506!大家可以交流一下!
菱利 希旺交流群 22018509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到杭州后,要 做公交车 S41S+#7t*  
=585TR; V  
tR=1.M96Y  
知道杭州厉害了 吧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最好骑免费的自行车。 ]B3\IT  
更方便!更环保!更能欣赏到更多的美景!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引用
引用第5楼yanamoy001于2009-04-11 19:45发表的  : Hq aay  
最好骑免费的自行车。 /BwG \GhM  
更方便!更环保!更能欣赏到更多的美景!
pfQ3Y$z  
S5\KI+;PW  
hcoZ5!LvT  
租借一辆自行车很方便,办张卡就行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11
10几年前常去,那时不堵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