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44阅读
  • 9回复

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Gi$gtLtN h  
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(wL3 +  
给点意见 x0x $  9  
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
做自己的事情,走自己的路,带着骄傲去散步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没有考过采购师 >eTgP._  
只有买菜师执照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引用
引用第3楼--科仔--于2009-04-03 22:02发表的  : bp }~{]:b  
zDX-}t_'q  
真巧呀 =h4XsV)rO  
最近我也考了
hW(Mf  
我也正在复习迎考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Re: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
引用
引用楼主papaya于2009-04-03 20:21发表的 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 : ?*K{1Ghf  
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%@Ow.7zh  
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M7x*LiKc2  
给点意见 Z H1UAf  
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
g)/#gyT4Y  
妹子,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?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,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。你以前干过没有?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。
http://bbs.wda.com.cn/attachments/month_0801/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.gif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Re:Re: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
引用
引用第5楼光哥于2009-04-03 22:14发表的 Re: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: :qV}v2  
\dyJ=tg  
妹子,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?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,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。你以前干过没有?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。
8oSndfV  
sXzxEhp  
似乎只要有硕士学历再加上2年的工作经验后直接可以申报采购师, 不用前两个等级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