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246阅读
  • 9回复

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>gz 8,&  
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O%px >rdkY  
给点意见 su3Wk,MLP  
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
做自己的事情,走自己的路,带着骄傲去散步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没有考过采购师 Bz_'>6w  
只有买菜师执照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引用
引用第3楼--科仔--于2009-04-03 22:02发表的  : p)biOG  
1$ Hou   
真巧呀 ; Z:[LJd  
最近我也考了
O Z ./suR)  
我也正在复习迎考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Re: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
引用
引用楼主papaya于2009-04-03 20:21发表的 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见 : J mF` 5  
请问有没有考过采购师的 0g#?'sD  
或对这一行很了解的 ]*S_fme  
给点意见 8&f"")m  
小妹准备去奋斗一下
kqAQrg]n  
妹子,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?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,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。你以前干过没有?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。
http://bbs.wda.com.cn/attachments/month_0801/20080131_03853fc93b11f29c1527npqhkEd4J7Qk.gif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4-03
Re:Re: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
引用
引用第5楼光哥于2009-04-03 22:14发表的 Re:有问题想请大家给点意 : W`#gpi)7N  
,# ]+HS^B  
妹子,你有采购员或者采助资格吗?采购师是职业资格二级好像,再往上就是高级采购师。你以前干过没有?没干过或者没考过从员开始。
.+OB!'dDK^  
\H^;'agA  
似乎只要有硕士学历再加上2年的工作经验后直接可以申报采购师, 不用前两个等级的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