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江05年8月手动菱帅(69000KM),转向机总成、节气门在索赔期内换过。平时正常4S保养。去年年前在4S人员的鼓动下,做过节气门清洗。 &xqr&(o
wQ,RZO3
症状如下: Ga%]$4u
1、 春节,早晨正常启动后即走,50米左右后熄火,多次打不着,叫4S,等了近一个小时,人到后,一打即着。说:大概是油泵电路不畅。 wDZFOx0#8
2、 二月,开始出现冷车怠速过低(500-400),(即走)起步熄火的情况。 h& (@gU`A
3、 三月,起步后熄火更频繁,踩刹松油熄火,热车(走5分钟)后,正常。 tb0XXEE
4、 到4S,说换节气门(NND,要800+说)。我说不换,清洗(随便弄了一下,因为我不会付钱),拆出一个东西(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,现在看了论坛,或许是怠速马达)用砂纸打磨了一下。也曾经拆电瓶负极,涛声依旧,走人。 {zUc*9
现在情况: D-3/?"n
冷车(早上):启动后怠速:有时1000-1100,有时500-400,即走,踩刹松油后熄火,踩油点火才能重新启动,3-5分钟后基本正常 bOck^1Hk y
热车(停车后重新启动,或中午太阳下):启动后怠速1600,3-5分钟后基本正常。 0!v
C0T[
(途中行车,有时怠速还是偏低500-,但不熄火)。 ^2kWD8c*
[QZ~~(R
各位大侠指点。 W;N/Y3Lb
我就是不想到4S换节气门!!! @^` <iTK&p